疏影

黄叶本命,一般吃all主角,努力为黄叶打call

马住

种田组:

【少天娃娃与小衣服印调】
投票地址戳我
微博转发结果有抽奖,可关注

之前在黄少天生贺一宣和二宣就有图透的少天娃娃,在经过2个多月的换厂与艰难打样之后,终于攒到2套衣服可以给大家看一下了,目前已经列入打样计划的是皮神,狮子,柯基,蓝雨,然而小衣服的最终选择与起做需要一定数量,所以来开一个印调,请大家确定需要的可以参与一下。关于少天娃娃的预售,想打样全部出来再开,应该最早是下周,最晚要在十一。

关于价格,可能达不到之前老王娃娃衣服+娃一共67元的价格了,非常抱歉!这次是因为换厂和衣服比较多样,所以裸娃少天目测在60左右,小衣服价格不等,在30-40左右。

最后非常感谢设计太太的创意与耐心,掌声献给对少天充满爱的太太[心]

PS: 老王娃娃的余量有一定数量的,不难买到,因为老王娃娃有一批全都返厂重做了。万千星辰小料包也有余量200多套,应该也是十一上架
PPS:少天娃娃的果体这次就不给大家看了hhhh,感觉十分害羞

评论

热度(234)